close

原本參考: HERE
使用 Sony 手機, 如 Xperia V、Xperia Z、Xperia ZR、Xperia Z1、Xperia Z Ultra (3G 及 4G版) 手機,就可到 P記更換 SIM 咭,即可用手機的 NFC 功能,如八達通一樣似付款的功能。


仁哥使用有NFC功能的 ARCO S, 並不包括可使用之列, 在下提供加上八達通功能的方法。


把保護套除下, 將八達通咭放在背面, 再套回保護套, 即成!! 若閣下是裸殼一族, 也可用雙面膠紙, 把咭直接貼上, 雙面膠紙必需使用「生M」或以上級別, 4M或5M為佳。使用時不需啓動手機NFC, 只在查詢余額及交易時才啟動。

有網友反影此方法也可使用于蘋果手機和黑莓手機。但手機螢幕在4.3"以下者就有可能有bug, 建議不可採用以上方法。可試買體積較大的書本型外套, 要選擇一邊設有插信用咭糟位那種, 使用時把書本型外套蓋上, 也有類似功能.....

加少少創意... 加少少幽默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co s sony 八達通 增值
    全站熱搜

    asdf00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