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返工前的一段時間, 若是那天沒有什麼重要事項, 也會找時間讓腦袋運動一下...

我的腦袋運動, 其實只是要「它」想一些不着邊際的東西, 從屋頂的天花燈, 到浮沉在太平洋的幻想。好讓腦袋去遊一次車河。

喜歡思考, 以至白日夢... 只是不太愛說話和溝通。事情明明要說了出口, 聽的人就總是會收不到我的意思。可能是我詞不達意, 或是說話時太懶惰, 關鍵就是漏了說。

有時會想像寧靜, 寂莫 和孤獨的分別...可能有人會把寧靜寂莫孤獨放在一起, 一個人就是形單影隻, 獨坐孤城。不過, 我就覺得做人有時要孤立起來, 一個人獨處, 好好和自己的腦袋打發一下時間, 「遊一下車河」... 所以我愛上了週日獨自登山太平山的活動, 途中腦袋可以胡思亂想, 回憶一下過去, 想到好笑的地方會笑了出來。幸好沿途一般少人, 沒人會以為我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00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