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文章有這位英俊小生....相片來自「第七號司機」。


男主角 吳楚帆, 和上面位英俊小生, 張瑛, 影片拍攝于 1958年。
Link 1, Link 2
 女角是 夏萍, Youtube 有全片「試看」, HERE

主題曲叫: 高歌起舞 加力素

 


聽來有點熟, 會不會是 "Day O" Banana Boat Song (Harry Belafonte)...

Day-O(電影名) (The Banana Boat Song) is a traditional Jamaican mento folk song, the best-known version of which was sung by Harry Belafonte. Despite the song's mento influences, "Day-O (The Banana Boat Song)" is widely known as an example of calypso music. It is a work song, from the point of view of dock workers working the night shift loading bananas onto ships. Daylight has come, the shift is over and they want their work to be counted up so that they can go home. 首歌原來和碼頭工人辛勤工作有關...

 

幾有印像, 原來又上過 Muppets Show, 也就是兒童節目 「芝麻街」的進化版。

講返第七號司機, 有以下片段:

單層巴士做道具

 

睡衣男是吳楚帆...周潤發話佢在影片的造型 , 就是仿效吳楚帆.......唔通呢個就係...
頂頂大名的「嘜哥」和大褸的起源??

以前的尖沙咀碼頭

我估重有的人力車...

 

 

 

什麼地方? 原來是舊日的彌敦道寶靈街口, 是百樂酒店.........今天仍在。

吸煙等巴士...什麽地方? 只知左下角有 KIL 1959
九龍內地段1959...

一查之下...

原來是近太子道的品蘭街, 而KIL1594, 也就是法國醫院 (Google map - HERE)

七號巴士...尖沙咀至九龍塘

今天就尖沙咀至樂富

 

巴士上有司機, 有售票員

 

什麼碼頭? 有雪糕單車......尖沙咀? 佐敦? 還是九龍城?

片尾...

尖沙咀碼頭 的士.........

上篇還有這幅

原來以前真的有女巴士員工。咁女巴士司機呢?

也出現在「飛一般愛情小說 」

飛一般愛情小說(粵語)電影-
主角有 許志安,舒淇,林海峰
http://youtu.be/8TC6xYG1yw0

1997年葉錦鴻導演,許志安、舒淇、伍詠薇主演的一部香港愛情­片。影片講述了三個男孩同時愛上一個女孩,而夢中情人讓他們失散了,三人打賭分頭去找­她,誰先找到就可以先追求她。

 伍詠薇就是女巴士司機...

 

 

好似「正」過 好多E+D 正牌...








arrow
arrow

    asdf00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